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羅雲熙《超越吧!英雄》挑戰直播 在線唱跳神曲

2019-01-18 14:46:5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在最新一期的《超越吧!英雄》中,作為明星召喚師的羅雲熙帶領隊員挑戰主題直播任務,為了達到任務目標使出渾身解數,唱歌、跳舞、腰鼓齊齊上陣,畫風十分歡樂。

  在本期節目中,經歷過高校挑戰賽的三隻隊伍分成兩組完成挑戰,羅雲熙率領的cpg戰隊選擇了神秘屋的挑戰任務,進行5場主題直播,面對節目組設置的各種刁鑽任務和很有難度的直播熱度要求,羅雲熙和隊員紛紛使出渾身解數,煮泡面、打腰鼓、k歌跳舞等一系列操作,羅雲熙全程毫無包袱,為了逃離“冷板凳”想盡辦法,帶領隊員又唱又跳,放飛自我,在爆笑連連中齊心協力完成了任務,讓人看到羅雲熙邏輯清晰的同時靈活應變的機智,綜藝技能滿點。

  隨後羅雲熙和隊員巧妙制定戰術,在隊長1v1的solo賽中逆襲贏得勝利,獲得了優先替換一名隊員到自己隊伍中的權利,羅雲熙和隊員商議後選擇了不使用權利,帶領現有隊員繼續進行之後的挑戰。

  在已經播出的4期節目中,羅雲熙既展現了不輸專業的解説能力,也凝聚團隊贏得比賽為自己的小炮正名,機智的應變能力和節目中有梗有趣的性格給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在接下來的節目中還將有怎樣精彩的表現,拭目以待。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