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極速環遊記》何泓姍閨蜜出遊 再爆攝影大片

2019-01-18 13:29:3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在上週六晚深圳衛視原創旅行微綜藝《極速環遊記》的第二期“環遊召集人”Allan Wu吳振天召集李如儒、李藝彤和趙粵三人閨蜜團,打卡“天下第一秀水”杭州千島湖,體驗高空滑草挑戰,變身旗袍美人探尋千年古城!本週李如儒將和“玫嬪”何泓姍、深圳美食主持人侯娜,來到“中國最優美小山村”——中國浙江麗水松陽西坑村。

  一句“盡日苔階閒不掃,滿園銀杏落秋風”為何成為閨蜜團短視頻任務密鑰?何泓姍回憶墜馬往事,卻為何説自己幸運?三人嚮往的雲端生活為何是拔蘿蔔,切火腿、打米粿?本週六晚21:35來深圳衛視《極速環遊記》和小姐姐們一起品人間美味,賞古村銀杏!

  攝影發燒友的打卡聖地,何泓姍探“詩意民居”爆攝影大片

  本週閨蜜團來到的是被稱為“中國最優美小山村”的浙江松陽縣西坑村。海拔640米的高山西坑村,形成碗口狀,常年雨量充沛,總能看到西坑村雲霧繚繞。看著漫無邊際的雲如海浪般翻騰,如夢似幻的白色世界大概就叫做上帝視角。

  走進村莊,你可以俯瞰山谷;漫步西坑,又可以遠眺龍騰虎躍、蔚為壯觀的山巒晨霧;閒庭信步,品一杯清茗,可以感受流淌的時光和可掬的陽光。

  古樹、古道、古村落吸引了無數攝影師們聚集此地,而遍佈村落裏的特色民宿,也吸引了無數遊客。閨蜜團入住便是火遍全網的“過雲山居”,正對著西坑村的“碗口”,在這裡仿佛住在雲端深處,伸手就能摸到雲海。呼吸天然氧吧裏的新鮮空氣,活出健康美!

  作為萊卡大師班裏唯一的中國女藝人,早在《如懿傳》幕後就拍攝了無數美圖,遇到這麼美的景色我們的攝影發燒友何泓姍當然得再開啟一系列攝影大片了。古村裏一朵可愛的小花在何泓姍的鏡頭裏,通過虛實的對比,變得詩意了許多~作為行走的攝影師,何泓姍不僅拍出了古村裏的點滴美景,還記錄了古村裏淳樸的村民和特色美食。隨處可見的美景和純手工製作的美食,不僅留在了何泓姍的大片裏,也留在的閨蜜團的心裏,詩意的生活是什麼,大概就是漫步在村子裏,和生機勃勃的小花小草 “”打個招呼;和辛苦勞作的奶奶們嘮嘮嗑;聞聞紅薯的清香,看著它們曬太陽~大概這就是西坑這個“最優美小山村”備受歡迎的原因吧~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