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張柏芝助力周星馳 為電影《新喜劇之王》驚喜獻聲

2019-01-18 16:51:0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近日,張柏芝接受周星馳邀請為其指導的電影《新喜劇之王》獻聲配音。作為二十年前《喜劇之王》的黃金組合,二人的此番合體更是讓無數粉絲激動不已,紛紛表示很是期待。

  兩人久別重逢,張柏芝覺得星爺與自己的預想中很不同,她表示:“他依然很年輕,沒有我想像中做導演好滄桑的樣子。”當被問到為何邀請柏芝為戲中角色配音,星爺笑説:拍喜劇之王耶!如果不找她,我都不知道可以找誰。

  據悉,張柏芝積極參與電影配音工作。在配音期間,張柏芝長髮飄飄,一身All Black裝扮酷氣十足,時而凝神注目,時而托腮沉思,專注認真,力求達到最好的效果。《喜劇之王》這部讓張柏芝一夜成名的作品也曾是幾代人的溫暖回憶。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為電影配音,現場張柏芝還與星爺一同再現《喜劇之王》中經典的初戀演技教學片段,滿滿的回憶殺。照片在網上一經曝出,頓時引發熱議,網友按奈不住激動驚呼:“我的的兩隻鵪鶉,回來了!” “20年後的尹天仇和柳飄飄,張柏芝還是那麼美!”“我服了 張柏芝怎麼不變樣的!”

  當年的張柏芝不過19歲,正值一生中最美好的青春年華。雖然首次出演電影,並與星爺演對手戲,卻展現了異乎尋常的表演天賦和角色駕馭能力,一躍成為這部電影最大的亮點,至今讓人唸唸不忘。

  張柏芝獨特的嗓音更能恰到好處的讓觀看電影的人們重新憶起當年“尹柳”營造的美好場景。目前,關於張柏芝是為影片中哪一角色配音還不得知,但從張柏芝專業態度,和周星馳“你就是不用心也可以做的很好”話語中得知,此次她的配音工作完成度必定滿分。

  由周星馳執導,張柏芝傾情獻聲的電影《新喜劇之王》將於2月5日大年初一在國內上映,一起期待這對黃金組合再造經典。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