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明星>>正文

《聲入人心》少年蔡堯終養成 紳士亮相音樂會舞臺

2019-01-18 16:46:5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本週五1月18日晚,湖南衛視大型音樂類節目《聲入人心》收官之戰在即,年度聲樂盛典即將拉開帷幕。過去的一週,蔡堯受邀出席《記憶·鄉愁》音樂會,合作廖昌永傾情演唱《天邊》與《我和我的祖國》,蔡堯的飛躍成長讓觀眾滿是驚喜。本期節目,蔡堯又將給我們帶來什麼精彩的舞臺呢?

  回看首次與出品人合作舞臺,上一期節目中,蔡堯深藍色西裝禮服紳士亮相舞臺之上。作為進步最的選手,蔡堯合作出品人廖昌永老師演奏一曲《天邊》五重奏。蔡堯清脆與純粹的高音,將晨霧、山下、藍天、草原的天邊之美娓娓道來。在“神仙打架”的舞臺上,蔡堯突破性的進步讓出品人及觀眾看到了無限的可能性。耳目一新的表演,也讓尚雯婕評評價道:“聲音質感比以往更好。”表演結束後,表蔡堯心懷感恩地表示:“在練習這首歌當中,廖老師真的幫助我們很多,告訴我們很多唱歌技巧”,暖心十足。

  11期的比賽,從美聲萌新到舞臺光芒撒滿身上,蔡堯的成長有目共睹。出道不久的蔡堯,便解鎖封面大片,帥氣顏值與時尚感,大獲時尚圈認可,引人關注。蔡堯不斷證明著他不只有著帥氣面孔、挺拔高挑的身材,也帶著“聲入人心”的新技能,擁抱無限地前途。橫跨音樂、綜藝、時尚、影視的蔡堯身上所散發的巨大潛力不可限量,未來可期!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