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死侍2:我愛我家》發佈會 瑞安·雷諾茲大方秀中文

2019-01-21 09:41:2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1月20日,電影《死侍2:我愛我家》(Once Upon a Deadpool)在北京舉行新聞發佈會,主演瑞安·雷諾茲驚喜亮相。現場,瑞安·雷諾茲透露自己原本需要做一場手術,但為了與中國粉絲互動交流,他毅然決定“違抗醫囑”,可謂誠意十足。

  瑞安·雷諾茲手拿京劇行頭

  作為最“賤”走偏鋒的漫威超級英雄,死侍超強的自愈能力使他擁有獨一無二的“死不了”的超能力,死侍也因此被認為是“你看不慣我,卻幹不掉我”的生動典型,而他臉上笑瞇瞇,心裏賤兮兮的性格也吸引了大批忠粉,瑞安坦言這是漫威英雄中最好玩、最逗趣的角色,能出演是極其幸運且具有特別意義的,“死侍可以説推翻了人們對於英雄的一切預期,大家都會跟他産生共鳴,他充滿人性,同時又不同尋常、特立獨行,沒有任何一個漫威英雄可以像他這樣。”

  採訪中,瑞安還大方揭秘了諸多《死侍》系列電影的幕後花絮,他表示,十年前就希望可以拍攝《死侍》電影,然而被拒絕的各種理由“都可以出一本書”;此外,他一直以來都想把《死侍》拍成一部家庭式電影,因此他非常喜歡“我愛我家”這個頗有反差萌但又非常符合影片氣質的中文譯名。

  一直以來,觀眾對於死侍加入漫威宇宙充滿好奇,當被問到最想和哪位漫威宇宙超級英雄合作,瑞安·雷諾茲的回答腦洞開花,他先是選擇了同樣“嘴炮力”超強的星爵,因為“兩人對話一定非常有意思”;同時還意外選擇了美國隊長,“反正死侍也不會死,所以我會很享受被美隊‘胖揍’。”

  此外,瑞安·雷諾茲也“正經了一秒”,透露了《死侍3》的籌備方向,稱將要開啟一個全新的方向,“它會讓所有人驚訝”,腦洞是必須的,“會通過一個從沒有人嘗試過的方式進行呈現。”

  在發佈會最後,大家還為瑞安·雷諾茲準備了和前一陣火遍網絡的死侍中國風海報一致的特別禮物,瑞安喜提紅紅火火、中國特色十足的“京味三件套”——撥浪鼓、糖葫蘆和京劇行頭,“用愛發電”的他甚至還在現場直接吃起了糖葫蘆,頗為接地氣的舉動引來中國粉絲陣陣歡呼。而活動結束前,瑞安·雷諾茲再次秀起中文,字正腔圓的腔調下,以超強的語言模倣力念出中文片名《死侍2:我愛我家》,為發佈會畫上了驚喜嘆號。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