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皓鑭傳》曝光製作特輯 劇情、製作雙雙獲讚

2019-01-21 10:54:2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製作特輯

  由吳謹言、茅子俊、聶遠等主演的《皓鑭傳》已于1月19日播出。1月21日,《皓鑭傳》曝光“製作特輯”,為觀眾揭秘這精彩背後不為人知的籌備故事。

  《皓鑭傳》劇情緊湊環環相扣 實力派演員同臺狂圈粉

  《皓鑭傳》作為《延禧攻略》原班人馬共同出演的又一熱門大劇,自定檔之初便備受觀眾關注。不負眾望,上線後該劇熱度持續飆升,愛奇藝熱度指數空降電視劇榜第二,飆升榜第一,貓眼熱度網絡劇第一,#皓鑭傳# #皓鑭傳可算播了# #2019渣男代表#等紛紛登上熱搜榜,討論量居高不下,熬夜追劇黨即使在首日10集大體量劇集更新後依舊表示意猶未盡,而節奏緊湊環環相扣的劇情,更是讓觀眾挪不開目光,表示:“看別的劇要開1.5倍速,看《皓鑭傳》得0.5倍速。”

  吳謹言為貼合角色形象敬業增肥,飾演的李皓鑭短時間內便經歷摯愛背叛、沉塘、母親被殺、被賣等打擊,網友無比心疼,紛紛喊話要求“皓鑭快變身瓔珞開啟反擊”;聶遠成功變身“戰國大豬蹄子”呂不韋,不僅有錢任性,説起雞湯文也是信手拈來,救皓鑭時男友力MAX,網友賜予愛稱“呂有礦”;茅子俊古裝扮相實力驚艷,引得網友直呼“薏仁哥哥”,其先白後黑的人設也成為了網友心中最值得“安排”的人物;還有公主雅的飯圈女友粉形象,洪堯的“2019第一渣男”代表,劇中各角色特徵鮮明,網友在彈幕中“邊看邊侃”樂趣十足。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