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明星>>正文

韓雪亮相盛典 獲封年度商業價值躥升女藝人

2019-01-21 17:05:4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1月20日, 2018-2019中國文娛金數據發佈盛典成功舉辦。該盛典旨在根據脫水後的真實數據對2018年在娛樂文化領域産生傑出貢獻的藝人和團隊進行表彰,當天,韓雪作為知名的演員、歌手、製作人出席活動,還憑藉超高的人氣與商業價值獲封年度商業價值躥升女藝人獎項。

  亮相中國文娛金數據盛典的韓雪一身黑色連體闊腿長褲,盡顯幹練成熟風韻,肩頭胸前的鏤空設計更是增添一分性感。值得一提的是,當天她不僅驚艷亮相現場,還拿下年度商業價值躥升女藝人獎項,可謂是對其過去一年表現的高度認可。回顧過去的2018年,《聲臨其境》、《我就是演員》等知名綜藝節目不僅讓韓雪重回大眾視線,更是將她超能打的業務能力展現在觀眾面前。在演員、歌手道路上再度大放異彩的韓雪,也為此收穫了又一波的粉絲。活動結束後,韓雪在微博記錄此次活動,稱“淬煉之後,才是真金。無論今後來多少流量,創造多少商業價值,我都會謹記自己的社會責任”。不少網友紛紛感嘆韓雪不僅業務能力能打,作為公眾人物的責任感也是讓人佩服。

  在未來的一年中,韓雪還將在更多的地方與觀眾相見,傳遞公眾人物特有的正能量與溫暖。2019年,期待韓雪繼續帶來有溫度、有態度的答卷!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