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王大陸、林允確認加盟2019湖南衛視春晚

2019-01-21 09:59:3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近日,湖南衛視宣佈新生代演員王大陸林允加盟1月29日晚19:30現場直播的2019湖南衛視春晚,兩位2019最具看點的“萌新CP”攜手亮相,甜蜜情歌搭配宮廷風情舞美,這個己亥豬年,“豬”你桃花愛情運一切順利!

  2019新春熒幕情侶開年首秀 王大陸林允新鮮搭檔話題足

  王大陸自在青春校園電影《我的少女時代》中飾演男主角徐太宇以來,一路星途璀璨,成為當今炙手可熱的新生代男演員。林允則因在2016年賀歲檔電影《美人魚》飾演女主角成為最年輕“星女郎”,此後也逐漸成為娛樂圈的當紅小花旦。2018年,對於王大陸和林允來説是收穫滿滿的一年,王大陸主演的《素人特工》和《英雄本色2018》上映。林允也在2018年宣佈出演讓自己一炮而紅的周星馳電影《美人魚》系列電影的第二部,同年9月,主演的青春勵志成長劇集《鬥破蒼穹》在湖南衛視播出,反響熱烈。更值得期待的是,2018年,王大陸和林允這兩位新生代人氣演員搭檔出演了青春校園大IP——《一吻定情》,成為了2019年開年最受關注的“熒屏情侶”,在本次2019湖南衛視春晚上的合體亮相也讓大家對即將在今年情人節上映的《一吻定情》更加期待!

  “初戀CP”挑戰甜蜜唱跳:宮廷風舞臺引期待 

  《一吻定情》作為2019年最受關注的亞洲愛情IP電影之一,飾演江直樹的王大陸和飾演原湘琴的林允這對情侶搭檔自公開以來就受到了影迷的熱烈討論。兩人究竟有沒有CP感?這個討論的熱點或許在2019湖南衛視春晚上能夠揭曉答案。據導演組透露,這次王大陸和林允將攜手翻唱經典的華語對唱情歌《只對你有感覺》,導演組為兩人的合唱舞臺設計了一個“王子與灰姑娘”的劇情互動,“整個節目的服裝會偏向王子風和公主風的宮廷風格。還會有旋轉馬車等夢幻道具,一定會讓你少女心爆棚!”除此之外,兩人還將攜手共跳交誼舞,宛如童話夢境一般!

  更多精彩,敬請鎖定湖南衛視1月29日晚19:30現場直播的2019湖南衛視春晚,最佳“熒屏情侶”搭檔給你初戀般的暖意!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