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雷佳音《大冰小將》“隊長爭奪戰”帶娃打球兩不誤

2019-01-21 09:22:5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1月19日晚,冰雪成長真人秀《大冰小將》在經歷了第一場比賽失利之後,重振旗鼓振作精神,在“全能領隊”雷佳音與教練的帶領下開啟“隊長爭奪戰”,向夢之隊的目標邁出第一步。雷佳音帶娃、打球兩不誤,冰場內外與小將們共同進退,一同成長,正能量滿滿。

  初探冰球世界後,雷佳音與小將們也逐漸熟悉起來,面對14個性格各異的孩子,雷佳音事必躬親,當有小將李成言受傷時,第一時間趕到孩子身邊,為他擦去眼淚,溫柔安撫。同時也作為隊員之一上場與小將們共同在比賽中成長。作為全隊領隊,雷佳音不僅需要在賽場上給予小將們支持,生活中也是他們可愛的“雷爸爸”。不論是早起做飯還是晚上哄每個孩子入睡,事無巨細,週到細緻。如此看似粗糙實則溫暖的“雷爸爸”更是圈粉無數,眾多網友調侃道:“看完節目只想做雷佳音的女兒粉!”

  如今“大冰小將夢之隊”已經整裝完畢,接下來他們將面對更高強度的訓練和隊友的磨合,“全能隊長”雷佳音是否能夠保持“全能值”應對挑戰,1月26日晚20:30浙江衛視《大冰小將》繼續相約!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