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易烊千璽《大冰小將》受歡迎 全員選擇成“孩子王”

2019-01-21 09:19:0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由易烊千璽擔任“金牌經理人”的國內首檔少兒燃動冰雪成長類節目《大冰小將》1月19日晚第二期播出。易烊千璽在這期節目中帶領小將們進行“團建”活動,重塑熱血團魂,把冰球運動所蘊含的正能量傳遞給所有觀眾。

  本期節目一開始,易烊千璽就帶領小將們前往雪場,上車清點人數認真負責。小將們分隊進行“隊長候選人選拔賽”,在選擇嘉賓助力時,所有的小將都不約而同地選擇了易烊千璽,並團團圍繞在易烊千璽的身邊。易烊千璽這樣溫柔又細心的性格真的很讓孩子們喜歡。在為冰球小將們準備早餐時,易烊千璽豪氣的把所有面一口氣都放進了鍋裏。網友們看到這一幕紛紛調侃:“千璽的做飯技能是被封印了嘛!”

  冰場上,“隊長爭奪賽”正式開始,初次參加冰球比賽的易烊千璽助力小將隊伍,他認真觀察場上形勢,默契配合同隊小將,看到冰球向自己這邊傳來他反應靈敏,完美挑射進球,引得現場小將都激動地為他鼓掌。僅僅通過兩期節目,易烊千璽就學會了上冰、後衛、守門員等各項技能,展示了超強學習能力,相信優秀的“金牌經理人”易烊千璽一定可以帶領小將們完成逐夢之旅。

  下期預告中,“金牌經理人”易烊千璽帶領小將們出戰客場,他們會如何應對這場看起來並不佔優勢的比賽呢,1月26日晚8:30《大冰小將》第三期節目,期待易烊千璽和小將們的精彩表現!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