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大冰小將》易烊千璽照顧小將 雷佳音比賽連跪

2019-01-21 10:46:5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國內首檔少兒燃動冰雪成長類節目《大冰小將》于1月19日(週六)晚20:30如約播出第二期。節目中,《大冰小將》“金牌經理人”易烊千璽和“全能領隊”雷佳音在“特訓官”佟大為的幫助下,不僅get到更多照顧萌娃技巧,更為大冰小將隊選出隊長,重燃小將信心,許多網友都稱讚三位“大家長”貼心、暖心更有責任心。此外,小將們在賽中展現出的團隊精神、不服輸信念感也都得到了觀眾的一致認可。

  易烊千璽照顧小將

  “千璽小廚”貼心為小將做早餐  “神助攻”佟大為哄娃有絕招

  經過上一期對小將們有了深入了解後,《大冰小將》“金牌經理人”易烊千璽和“全能領隊”雷佳音已經能夠適應照顧萌娃的日常生活。他們不但變身“雷奶爸”和“千璽小廚”早早起床為孩子們做早餐,即使遇到突發情況也能應付自如。為了緩解董子麟因腳趾擦破皮而焦慮的狀態,雷佳音尋找創可貼,易烊千璽便負責安慰“我教你一招,你不想它,不要把注意力放到它身上”,兩人配合十分默契。看到易烊千璽和雷佳音不斷get新技能,網友們紛紛加油鼓勁“配合的實在太好了!加油,你們是最棒的!”。

  佟大為哄娃有絕招

  然而如他們之前所預料的,夜晚來臨,兩個女孩已經進入夢鄉,但是男孩們卻毫無睡意,還在鏡頭前搞怪跳起了舞,讓易烊千璽和雷佳音大感頭疼。好在“特訓官”佟大為及時趕到,他不但幫孩子收拾好散落一地的行李箱,更傳授了易烊千璽和雷佳音兩人“十秒哄娃睡覺”絕招,網友看後點讚佟大為“不愧是資深奶爸”。在臨別之際,佟大為也不忘一一擊掌為小將加油“叔叔特別希望你們能夠成為未來代表中國國家隊去出征奧運會、世界錦標賽的冰球隊隊員,有沒有信心”,受到鼓勵的小將異口同聲的回應“有”,如此暖心的畫面讓網友們也分外激動“相信小將們可以的”。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