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密室逃生》發佈“幕後玩家”版劇照 劇情大逆轉

2019-01-21 09:04:1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梁寧

  

 

  由美國哥倫比亞影片公司出品的電影《密室逃生》今日發佈四張“幕後玩家”版劇照,神秘人物現身,劇情出現驚天大逆轉!影片上周上映後,在網絡中被熱議“結局出乎意料”,跌宕劇情震驚所有人。在今日發佈的劇照中也出現了幾名此前極少曝光的“密室工作者”,驚險刺激的逃生之路竟然還有隱藏劇情。

  幕後玩家現身!結局撲朔迷離!

  電影《密室逃生》今日發佈四張“幕後玩家”版劇照,神秘的密室工作人員現身,劇情走向越發令人捉摸不透。從本次發佈的劇照看,病房密室出現的工作者疑似“清理人員”,而主角佐伊已經昏倒在地,生死未卜。但另一張劇照中她則被警察包圍,並且無其他玩家出現,她的身份不禁令人懷疑。兩張劇照無時間説明,佐伊是否最終存活依然是個謎。

  另一張劇照中,主角本出現在了密室之外的另一個獨立空間,全身傷痕的他極有可能剛從密室中逃出,而他身邊出現的陌生男人身份未知。畫面中本單手拿煙,神情警惕,另一人則遞來打火機,看似在安撫,卻面無表情。兩人間究竟發生了什麼?本和佐伊是否有隱藏身份?密室設計者的目的是什麼?影片劇情越發撲朔迷離,只能去影院一探究竟,才能解開謎題!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