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新喜劇之王》星爺風格預告回歸 展現小人物的失敗

2019-01-22 09:44:2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暴擊版預告

  “感動嗎?”1月22日,即將在大年初一上映,周星馳導演的電影《新喜劇之王》發佈出暴擊版預告。預告中女主角鄂靖文扮演的如夢與父母報喜不報憂的對話貫穿始終。然而,她正經歷著的卻是閉門羹,以及眾人的打壓和無情奚落。“感動嗎?”是預告裏她和父母溝通時的最後一句對白,僅僅三個字就具備了笑淚並存的穿透力,直擊觀眾內心。從預告片可以看出,那個周星馳電影裏熟悉風格又回來了! 

  女主角失敗到極致 周星馳式小人物徹底回歸

  樣貌身材不夠出眾,失敗!和父親衝突斷絕關係,失敗!被導演痛罵不會塑造角色,失敗!《新喜劇之王》預告片中,女主鄂靖文扮演的如夢正是這樣一個人。她做替身被人奚落:“一沒身材,皮膚又松,屁股上有痣。”被人説永遠不可能有機會時,執著的她還在繼續追問“永遠是多遠?”種種暴擊卻沒有讓她放棄希望,反而依舊堅持,這正是周星馳電影中最為人傳誦的“努力”和“奮鬥”的真實寫照。

  得不到外界認可,她甚至還得不到父母的理解和支持。“術業有專攻,跑龍套也可以自食其力。”是她面對家庭壓力硬扛夢想的心聲,當她手拿一本《演員的自我修養》前行時正如20年前尹天仇在小屋子裏靜看這本演員必修書籍。在近些年周星馳執導的電影裏,小人物的悲歡十分少見。這一次,《新喜劇之王》女主被不斷暴擊,以及她面對暴擊時的執著讓人看到熟悉的周星馳電影風格將再度回歸,繼續講述小人物的悲歡離合!

  親情走向感動非凡   臺詞牽動年輕人過年神經

  從預告片可以看出,除了個人奮鬥,親情將是《新喜劇之王》的一大看點。當她和家人分開,在化粧室裏給父母打電話時,抹著眼眶一句“挺好的,媽。”直戳淚點,令人哽噎。被人呵斥趕出化粧室並對家人説出“我愛你們”時,心酸感油然而生。整個報喜不報憂的通話過程中,深深打動著每一位在外打拼的年輕人。有粉絲説:“星爺真的很懂我們,的確,每到春節我都要編一大堆謊話告訴爸媽,我在外面挺好的,説實話就怕他們會擔心我。”

  無論是家人之間的對話,還是外界暴擊女主的臺詞,每一句都能鑿在觀眾的心口上。因為周星馳所表達出來的,正是每個人可能經歷的。20年前,尹天仇對柳飄飄説出了“我養你啊。”這一次,他將説出每一個經歷過淚水的人都説過的話:“我挺好的。”

  《新喜劇之王》即將在春節上映,目前,影片已經在全國火熱預售中。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