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為愛宣戰!電影《戰鬥民族養成記》提檔1月24日

2019-01-22 09:07:1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為愛宣戰”正片片段

  改編自豆瓣9.1高分神劇的電影《戰鬥民族養成記》提檔至1月24日全國上映!提前開啟“女兒保衛戰”與觀眾一同笑卷年末!

  影院最新曝光了“為愛宣戰”正片片段和一組“提檔硬上”海報,視頻片段中上演了一幕讓人忍俊不禁的“女婿宣戰,岳父在後”的“俄囧”片段,非常逗趣;而“提檔硬上”海報裏,岳父與渣男前男友和女婿的對決配上動漫風的對話方塊,更是吸睛十足。這部新鮮歡樂的俄式喜劇正在火熱預售中,神劇原班人馬邀你週四一同笑到最後!

  岳父愛女心切對戰準女婿

  提檔硬上!女婿岳父歡樂“宣戰”開啟“俄囧”大亂鬥!

  1月22日發佈的“為愛宣戰”正片片段裏,由董暢飾演的上海小夥身披寡頭岳父的專屬披肩和帽,拿著長刀在俄羅斯特有的狗熊標本前進行了一番“宣戰演習”,本以為是激勵自己勇敢追愛的好時機,沒想到這場趣逗宣戰卻被身後的岳父盡收眼底,結局的反轉令人捧腹大笑。

  而在一同發佈的“提檔硬上”海報中,寡頭岳父、搗亂渣男前男友和上海女婿更是上演了一場 “保衛女兒大混戰”,中國女婿在岳父的恐嚇下還能成功提親麼?來搞事情的前男友是會被岳父趕走,還是讓“戰局”更加撲朔迷離?這組歡樂的提檔海報讓影迷們對影片的期待又增添了幾分。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