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鐵三角”齊聚《聲臨其境2》王剛力糾發音超嚴格

2019-01-22 10:57:4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歷經一年打磨,聲音盛宴再度來襲!由湖南衛視傾力打造的原創聲音魅力競演秀《聲臨其境》第二季,將於本週五(1月25日20:10)準時開播。第一期嚴屹寬、秦昊、杜淳、涂松岩四位實力聲咖將為觀眾帶來一場不同於以往的豪華升級版聲音盛宴。除了這四位聲音大咖,備受觀眾喜愛的老牌組合“鐵三角”——王剛、張國立、張鐵林也坐鎮《聲臨其境》第二季,擔當聲音指導。這一全新的身份,也令觀眾對節目的期待值飆到最高值。

  “鐵三角”坐鎮擔當聲音指導 王剛生摳嚴屹寬普通話顯嚴師本色

  全新的第二季,在延續第一季節目內核的同時,保留了之前備受好評的原創節目形式。節目依舊分——“經典之聲”、“魔力之聲”以及“聲音大秀”三個環節。前兩輪表現優異的嘉賓可以提前走到臺前,和觀眾、新聲班有更多互動,最後,由現場觀眾票選出“最喜歡的聲音”。

  然而與第一季不同的是,《聲臨其境》第二季的舞臺上多了三張固定的“聲音指導”席位,留給家喻戶曉的“鐵三角”組合——老戲骨王剛、張國立、張鐵林。作為實力派老演員的代表,三位老師幾十年來演繹的角色,每一個都是深入人心,躍然熒幕之上,絕對算得上是聲音上的“超強能力者”。他們將在每一期錄製前的排練中,一對一地對聲音大咖進行專業指導,幫助他們進一步調整和完善配音作品,只為給觀眾的耳朵獻上最極致的聲音體驗。在節目現場,聲音導師也要從專業視角出發,對每位聲咖的表現逐一分析點評,幫助觀眾更全面地理解節目中的配音作品。首期節目中,鐵三角中的王剛,在點評嚴屹寬作品時,盡顯嚴師本質。儘管嚴屹寬在演繹《霍比特人》中的巨龍時,以一段巨龍嘶吼“震懾”全場,身為普通話推廣大使的王剛還是指出了嚴屹寬這段演繹中一些普通話發音的錯誤,並且現場向大家講解“如何説好英文夾雜中文時的發音”。這樣字斟句酌,也令現場觀眾無不感慨其對細節的追求。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