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熊出沒·原始時代》在京首映 “拱拱舞”嗨翻全場

2019-01-23 10:20:1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終極預告

  定檔于2019年2月5號大年初一上映的《熊出沒》第六部大電影《熊出沒·原始時代》1月22日在京舉辦全國首映禮,新角色小狼女飛飛的配音者宋祖兒出席現場,同時發佈電影終極預告片。電影于19日、20日兩天14:00-16:00時段開啟兩小時點映,高水準、高標準、高品質的良心作品獲得現場觀眾誇讚不斷。點映場總票房突破1500萬,兩日上座率均居同時段第一,貓眼評分9.3分,創歷年最高,獲《熊出沒》電影全系列最歡樂好口碑稱號。首映現場同時宣佈《熊出沒·原始時代》即將在下周開啟下一輪“老友記”全國大規模點映。

  電影主創合影

  首輪點映評分創新高 品質之作即將開啟二輪點映

  1月22日晚,《熊出沒·原始時代》在傳奇影城舉辦全國首映禮,眾多媒體和觀眾到場,熊貓直播等多家媒體進行了直播報道。首映禮現場曝光了由好萊塢製作團隊加持的電影終極預告片,丁亮導演上臺與大家分享《熊出沒·原始時代》的製作,他表示影片中的動物毛髮都是真毛髮,效果纖毫畢現,這是在動畫電影裏難度最高的一部分技術;影片中高潮部分的火山爆發的渲染,對計算機的計算量和動畫製作量是非常龐大的;同時影片配樂邀請了中國著名音樂家阿鯤來創作,並邀請倫敦皇家愛樂樂團來演奏,可見這部《熊出沒》大電影在製作上進行了全面的升級。

  1月19日至20日14:00-16:00時段,《熊出沒·原始時代》舉辦全國首輪點映,本次點映票房突破1500萬,上座率兩天均居同時段第一,貓眼購票平臺評分高達9.3分,創系列評分新高,收穫“國産動畫業界良心”、“畫面精美兼精緻,故事溫暖兼有愛意”,“大片”,“元素驚喜不斷”,“《熊出沒》系列最歡樂”等高度評價。為回饋一直陪伴《熊出沒》系列電影成長的觀眾,電影將於1月26日至27日啟動第二輪點映。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