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森林奇緣》新片段公開 蠢萌倉鼠變身"靈活胖子"

2019-01-23 08:47:2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梁寧

  

  2019年第一部闔家歡喜劇動畫《森林奇緣》正在全國熱映中,貓眼評分高達8.9分。今日影片再曝新片段,可愛倉鼠偷了“豌豆莢”匆忙逃走,卻在失誤掉下懸崖的一瞬間被魯斯蘭救起,整個過程搞笑波折又充滿感動。相信這場驚喜不斷、奇幻無比的森林探險,必將在這個寒假為無數親子家庭帶來歡樂。

  森林追逐戰妙趣橫生 胖倉鼠逃竄引人捧腹

  《森林奇緣》今日曝光的片段中,魯斯蘭攜帶拯救公主所需的信物“豌豆莢”踏上了新的旅程,卻被一隻胖墩墩的小倉鼠來了個“半路打劫”,救美之旅枝節橫生。片段伊始,魯斯蘭就在瘋狂追趕中跑了個“狗啃泥”,以狼狽十足的姿勢正式打響了這場森林追逐戰。當經過一個蜘蛛網時,身形笨拙的倉鼠卻能憑藉一記撐桿跳輕鬆跨過,讓大家成功領略到什麼是“靈活的胖子”。而魯斯蘭的夥伴山雀,因瘋狂追趕不小心挂在蜘蛛網上無法動彈的時候,倉鼠又巧妙使用江湖絕技“一指禪”將其輕鬆彈飛。豐富的表情和逗趣的場面,引得無數觀眾捧腹連連。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