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提名奧斯卡最佳影片!《綠皮書》3月1日暖心上映

2019-01-23 08:32:3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定檔預告

  北京時間1月22日晚,第91屆奧斯卡金像獎提名名單在美國洛杉磯揭曉。熱門影片《綠皮書》一舉收穫了最佳影片、最佳男主角、最佳男配角、最佳原創劇本、最佳剪輯五項重量級提名。值得一提的是,這是維果·莫騰森第三次入圍奧斯卡最佳男主角。也是馬赫沙拉·阿裏第二次入圍最佳男配角,上一次他穩準地命中了小金人。兩大巨星的絕妙表演,令他們在這次的評選中呼聲極高。而奧斯卡引發的影迷狂歡,也使得將《綠皮書》引進中國的呼聲被推到了最大。1月23日,影片終於宣佈內地定檔3月1日。

  在發佈的預告中可見,這是一部由真人真事改編的電影。白人司機和黑人鋼琴家的友情,溫情不乏喜感,被評為2019年最適合跟好友一起看的影片。影片帶來的感動與震撼,也讓它在美國頒獎季中收穫頗豐,成為本屆奧斯卡呼聲最高的影片之一。

  《綠皮書》獲5大奧斯卡提名並定檔3月1日

  榮獲奧斯卡五項提名

  整個頒獎季集郵式摘獎

  22日奧斯卡金像獎提名公佈,《綠皮書》收穫包括最佳影片在內的五項提名,成為影壇最高榮譽角逐中的一匹強勁黑馬。在中國觀眾的不斷呼籲下,檔期終於在今日塵埃落定,宣佈3月1日內地上映。回望過去一年,《綠皮書》在美國頒獎季上一路披荊斬棘,陸續攻下包括奧斯卡四大風向標在內的多項大獎,累計提名56個重量級獎項,19項大獎,氣勢十足。

  截止目前,影片爛番茄觀眾好評度高達94%,影片以極具感染力的故事徹底虜獲了觀眾的芳心,知名雜誌《好萊塢報道》讚其“賞心悅目的友情喜劇”,美國權威新聞網站Deadline評價該片“有力問鼎奧斯卡最佳電影”。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