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戰鬥民族養成記》發佈全新片段 霸氣岳父實力護女

2019-01-23 08:55:3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手撕渣男”正片片段

  提檔至1月24日全國上映的愛情喜劇電影《戰鬥民族養成記》近日發佈了一段“手撕渣男”正片片段,視頻中俄羅斯寡頭岳父隔空喊話“我的女兒不能離婚,但可以喪偶”,霸氣十足。視頻曝光後就有網友羨慕的評論道:“有這麼給力的老爹渣男怎麼敢近身!”。這部戰鬥民族風格鮮明的逗趣喜劇將在1月24日上映,是時候來影院看彪悍又硬核的喜劇了!

  網友怒指渣男當道?戰鬥民族岳父拔劍宣戰!

  在最新曝光的“手撕渣男”片段中,寡頭爸爸猛然變身“護女狂魔”,發出“欺負我女兒就是欺負我”的豪邁宣言!即使面對個子比他高的男人,這位戰鬥民族岳父表示也毫不懼怕,拔出收藏多年的寶刀隔空“劍指”渣男,老父親力MAX!有網友説“希望能get同款老爹,2019避開渣男”。

  作為電影中護女心切的搞笑擔當,寡頭爸爸不僅要用各式各樣的“俄式考驗”,比如“跳冰窟”、“蒸桑拿”、“雪地摩托”等刁難來提親的中國女婿,還要想辦法控制和阻止女兒愛搗亂“作妖”的前男友。這個寡頭父親可謂為保護女兒操碎了心。影迷們紛紛表示寡頭爸爸“非常MAN”“安全感十足”,並稱這“泥石流般的父愛,分分鐘要埋了渣男的即視感”。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