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年味濃濃!《小豬佩奇過大年》首發“五福迎春”海報

2019-01-23 08:10:0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大家與“超大號”春聯合影留念

  1月22日,電影《小豬佩奇過大年》在京舉辦了首映禮,主演劉蕓、單禹豪等人及佩奇一家與五百位親子家庭成員同歡共賞大電影。活動一開始,佩奇一家穿越觀眾席來到臺上,和“中國家人”劉蕓、單禹豪、方青卓等大玩“愛的抱抱”,再現片中一同過年的溫馨場景。“爸爸”朱亞文雖未能趕到現場,卻送來了一副“最長對聯”滿載祝福。與此同時,電影發佈“五福迎春”主題海報,寫意國風搭配福豬送喜,驚艷全網年味濃。

  佩奇劉蕓領銜最嗨“年俗大PK” 朱亞文送巨幅對聯慶賀團圓

  影片中體驗了一把傳統年味兒的佩奇自然要跟現場的小朋友們分享,於是一場別開生面的“親子年味秀”拉開帷幕。現場特別邀請了中外兩方小朋友共同參與比拼,由萌娃們組成的”佩奇隊”、“喬治隊”在主演和佩奇的帶領下,爭先恐後搶答“新衣”、“舞龍”、“挂中國結”等年俗知識。在遠方的“爸爸”朱亞文送上派對驚喜——史上最大的新春對聯:大年初一闔家歡喜,新春佳節歡樂圓夢。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