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飛馳人生》曝光推廣曲 沈騰、騰格爾魔性飆歌

2019-01-23 09:42:3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大哥你好嗎》MV

  沈騰、騰格爾喜感同框,劇情引猜想

  1月22日,由韓寒執導的電影《飛馳人生》曝光推廣曲《大哥你好嗎》MV,一首深情老歌,卻在沈騰和騰格爾的演繹下畫風突變,過了一把歌癮的兩人,不僅掏出兩個大哥大,隔空吐露衷腸“大哥大哥你好嗎”,表情更是十分到位,認真深情的模樣,別有一番喜感,讓人一下笑噴。

  MV還曝光了電影中沈騰給騰格爾熱情獻唱的搞笑一幕。原來,兩人在KTV相遇,面對這位看似來頭不小的大哥,沈騰滿臉堆笑,邊唱邊演,似乎有求於他,兩位騰哥在電影中究竟是什麼關係,讓大家十分好奇。這也是兩人的首次合作,騰格爾徹底被沈騰的喜劇功力折服,“沈騰長得就幽默,有一種天生的喜感,我一看見他就想笑。”

  同時,電影《飛馳人生》正在各大平臺火熱預售中,觀眾可以搶先鎖定黃金席位,大年初一,笑著衝向飛馳人生。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