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女兒們的戀愛》開播 傅爸否認傅園慧向娛樂圈發展

2019-01-23 08:44:4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1月23日,首檔代際情感觀察真人秀《女兒們的戀愛》開播,在22日的媒體看片會上,節目嘉賓沈夢辰、任容萱和爸爸團代表任爸任明廷、傅爸傅春昇悉數到場,總導演晏吉現場分享了邀請四位嘉賓的原因以及節目的亮點看點。

  看片會的現場,曝光了《女兒的戀愛》的先導片,兩代人戀愛觀念和情感態度産生了大碰撞。在先導片中,沈爸自爆沈夢辰最喜歡杜海濤,並上演催婚一幕,沈夢辰則將棘手問題轉移給杜海濤,稱“那得看他”;傅園慧平日裏忙於訓練,父女的獨處時光彌足珍貴,傅園慧問爸爸自己哪方面最吸引男生,爸爸則用了善良、溫柔、金枝玉葉、傾國傾城等一連串形容詞,Selina一家格外溫馨,談及過往的感情,Selina一度淚崩,坦言依然相信愛情:“我連離婚都有勇氣,為什麼沒有勇氣接受愛情?”;而妹妹也爆初戀曾被爸爸干涉,父母的意見一度影響自己的擇偶標準,這次要尋覓自己真正想要的愛情。

  現場幾位嘉賓也講述了參與節目的初衷。沈夢辰表示,最初還是有所顧慮,但最終被導演組説服,“我希望通過節目把我眼中看到的海濤來告訴大家,他是一個很有魅力的人,所以我會在一起跟他這麼多年。”而任爸則在現場念了一份寫給女兒的信,信中任爸寫到“永遠沒有該結婚的年齡,再晚也要嫁給愛情”最後還不忘喊話女兒未來的男友“你最好不要是渣男,否則我會用男人的方式來解決”,任容萱現場感動落淚回應爸爸:“你把我們教的很好,我們有足夠的智慧去選擇你一定會滿意的對象。”

  傅爸爸被問到,傅園慧接連參加兩檔綜藝,是否考慮將來向娛樂圈發展?對此,傅爸爸回應稱:“傅園慧性格大大咧咧的,不會向娛樂圈發展,參加節目是為了讓她多和社會交流溝通,也讓大眾了解運動員的生活。”而被問及是否希望傅園慧找運動員做男朋友時,傅爸爸説:“只要是女兒喜歡的,我都會支持。”

  據悉,《女兒們的戀愛》將於1月22日中午12:00上線。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