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嗯哼來啦!霍思燕、杜江一家三口齊聚北京臺春晚

2019-01-23 09:00:0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新春佳節怎麼少得了萌娃相伴?這不,大家心心唸唸的嗯哼就來了!據悉,今年嗯哼大王將和爸爸媽媽一同登上北京臺春晚,為全國的叔叔阿姨送去新春祝福!

  眾所週知,嗯哼的父母杜江和霍思燕兩人在圈裏是出了名的恩愛夫妻。婚前,杜江便把霍思燕寵成了公主一般,婚後,倆人更是甜甜蜜蜜、如膠似漆,不少網友心疼嗯哼從小就吃“狗糧”長大!但也有網友感嘆:父母相愛,就是對孩子最好的教育,難怪嗯哼從小情商就高,人小鬼大!

  不久前霍思燕就在微博公佈了嗯哼的人生規劃:6歲買手機,8歲娶媽媽。隨後,杜江便吃醋一般轉發了這條消息,稱:先過了老子這一關!一家人的互動讓網友們羨慕不已,紛紛感嘆“太甜了!”“杜江這是生了一個情敵嗎?”“嗯哼簡直就是個金句段子手!”幾天前2019北京臺春晚聯排,面對記者,小機靈鬼嗯哼便再爆金句,稱自己的新年願望是“所有的人都幸福,全宇宙的人也都要幸福!”。

  據介紹,此次北京臺春晚霍思燕一家將為大家帶來一場親子歌舞秀,以父母為孩子講述睡前故事的形式,展示出一幕童話般的夢幻場景。

  據悉,北京臺春晚將於2019年大年初一(2月5日)19:30在北京衛視、文藝頻道同步播出!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