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春節檔闔家歡電影《神探蒲松齡》發佈終極預告

2019-01-23 08:13:5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終極預告

  將於2019年大年初一上映的春節檔唯一闔家歡電影《神探蒲松齡》近日發佈了終極預告。成龍領銜主演,阮經天、鐘楚曦、林柏宏、林鵬、喬杉、潘長江、苑瓊丹、Luu Brothers、姜嫄將陪萬千中國家庭共度春節。作為春節檔唯一的奇幻巨制,同時也是成龍的首部奇幻類型賀歲大片,預告展示了影片宏大世界觀的一角。此外,蒲松齡師徒及萌妖間百齣的笑料、捉妖邪探奇案的懸疑、燕赤霞聶小倩糾葛的戀情等,最大程度滿足了觀眾多元化的觀影需求,當之無愧成為春節檔的闔家歡首選。

  春節新民俗過年看成龍 58年來你沒見過的大哥

  對於從影時間長達58年的成龍來説,“動作”“功夫”的標簽一直伴他左右。成龍演“文豪”對於很多觀眾來説是一個陌生而新奇的設定。在新片中,成龍將展現截然不同的多面。黑衣的成龍是我們熟悉的大哥,預告中與Luu Brothers打鬥一段,成龍活用凳子、桌子等道具,動作依舊敏捷。此外,成龍還收穫了新道具“陰陽判”,中國功夫加上特效“大招”,必將是無數動作戲影迷的福音。而白衣的成龍則儒雅而幽默,無論是教小妖們打拳,還是整蠱徒弟林柏宏,大哥都如頑童般“遊戲人間”,堪稱全片的“喜劇擔當”。

  自1995年成龍主演的《紅番區》開啟中國電影賀歲檔以來,從《我是誰》《大兵小將》《功夫瑜伽》到《神探蒲松齡》,成龍已經陪伴觀眾度過了24載辭舊迎新的時光。過年看成龍,也成了影迷們的春節“新民俗”。成龍從影58年,“一路走過來即便受傷、甚至瀕臨死亡邊緣,每一次聽到觀眾的笑聲、掌聲,一切就值得了”,這是大哥這些年一直堅持的原因,也是電影《神探蒲松齡》選擇大年初一上映的理由。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