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戰鬥民族養成記》爆笑上映 獻上彪悍提親指南

2019-01-24 08:55:0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新鮮畫風彪悍十足的愛情喜劇電影《戰鬥民族養成記》已于1月24日全國上映!並曝光一組火力全開的片段和海報。中國女婿為愛勇闖俄羅斯,單槍匹馬異國提親;寡頭岳父“重裝上陣”:開坦克扛獵槍擋女婿、撕渣男,上演年度“女兒保衛戰“。觀眾稱“上海女婿VS俄羅斯岳父相愛相殺的‘對撞模式’極其‘火花四濺’”、“這樣一套俄式求愛攻略,雖然狀況百齣,卻又清奇逗趣”是一部不可多得的愛情喜劇。

  電影已在全國各地舉辦了多場觀影活動,不僅吸引了眾多對“戰鬥民族”充滿興趣和好奇心的觀眾也收穫了如潮的好評。被網友稱為“俄國版《拜見岳父大人》”、點名“年底必看提親攻略和避雷指南”,下面就為大家來盤點一下這部廣受期待的愛情喜劇。

  爆笑上映 火力全開

  看點一:豆瓣高分神劇改編原班人馬打造中國版《拜見岳父大人》

  電影《戰鬥民族養成記》改編自豆瓣9.1同名高分神劇,由劇版演員及主創團隊共同打造。電影中,劇版主演紛紛回歸,包括深受中國觀眾喜愛的寡頭父女及“花心前任”羅馬。

  電影在保留原劇人物關係及部分情節的基礎上融入全新角色及故事。影片《戰鬥民族養成記》講述了一段“上海小女婿”與“戰鬥民族閨女”相愛,並遠赴俄羅斯拜見岳父提親的神奇經歷。這段異國求愛充滿挑戰,意外頻發的求愛之路充滿笑料與看點,被網友點讚為“中國版《拜見岳父大人》”。原著粉絲和廣大網友在看完預告後紛紛表示“終於等到了電影版,有生之年的一大期待”、“這一次由原班人馬打造的電影版,可以説在很多程度上保留了原劇集的炸裂情節、瘋癲屬性”、“歡快的輕喜劇,全程都是笑梗,影片敘事節奏輕快,滿滿的戰鬥民族元素讓人大開眼界”,更有網友瘋狂安利“年底了就需要一部這樣新鮮的喜劇來治愈一下”。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