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知否》劇情大反轉 顧廷燁重掌顧家財政大權

2019-01-24 11:23:2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馮雪

  由正午陽光影業出品的古代社會家庭題材電視劇《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正在湖南衛視金鷹獨播劇場熱播。該劇由正午陽光影業出品,趙麗穎馮紹峰領銜主演,朱一龍、施詩、張佳寧、曹翠芬、劉鈞、劉琳、高露、王仁君、李依曉、王鶴潤、張曉謙、李洪濤主演,王一楠、陳瑾特別出演,根據關心則亂同名小説改編,曾璐、吳桐擔任編劇,張開宙執導,侯鴻亮任製片人。

  大婚之後,身為侯門主母的明蘭除了要應對侯府一家老小的八面夾擊外,還要替顧廷燁打點家産,高潮迭起的劇情一環接一環,而明蘭與二叔的婚後生活,可謂如膠似漆甜倒一眾路人。隨著劇情的播出,該劇收割了網友超高關注度和討論度,掀起一股全民追劇的熱潮。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