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薇首部話劇《求證》完美落幕 挑戰自我詮釋孤獨

2019-01-28 08:50:5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梁寧

  

 

  1月27日,趙薇首部話劇《求證》于北京演出的最後一場在天橋藝術中心正式落下帷幕,現場觀眾掌聲雷動,眾主創上臺一齊謝幕,為五天六場的求證之旅畫上了圓滿的句號。

  《求證》五天連演六場趙薇挑戰自我 突破性出演神經質天才

  《求證》由田壯壯首度執導話劇,也是趙薇第一次出演話劇並和田壯壯合作,在《求證》中趙薇飾演一名天才數學家凱瑟琳,凱瑟琳深陷於父親去世和遺傳而來的精神疾病的困擾,同時還要對抗試圖掌控自己生活的姐姐,並展開了一場關於數學與自我的雙重求證。《求證》去年12月便展開了緊張的籌備和排練,經常排演一整天的時間,儘管辛苦但趙薇坦言非常享受這樣塑造角色浸入情緒的過程。《求證》在天橋藝術中心五天連續上演六場,趙薇挑戰自我,其中26號同日連演兩場,在場時間超過340分鐘,超3萬字1400句臺詞,近2000位現場觀眾見證了趙薇的精彩呈現。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