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離別治愈劑”《朝花夕誓》海量走心臺詞曝光

2019-02-12 07:58:5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正月初七過後,大家都已經陸續返回崗位開始新一年的工作了。將於2月22日上映的電影《朝花夕誓》同步發佈了數張臺詞宣傳圖,為廣大觀眾獻上“離別治愈劑”。不僅首次曝光了電影內的數句走心臺詞,同時也鼓勵影迷們新的一年迎接更多邂逅。網友稱“除了開工紅包以外,新年最期待的福利就是《朝花夕誓》的上映了”、“想儘快看到朝花上映,也希望新的一年能邂逅更多好電影”。

  宣傳圖曝光的臺詞中,包含了不少電影主角對相遇與離別的領悟:“可是我依舊,離你而去”表達出離別的無可避免,“希比奧爾”則代表著有了回憶就有了寄託,“邂逅新的離別”,則鼓勵大家,儘管離別是我們必須承受的命運,但是還有下一次的重逢。粉絲在看到這一組宣傳圖後,都紛紛表示對這部“離別治愈劑”非常期待,儘管離上映僅剩10天,大家都留言説已經“等不及了”。

  而在此前曝光的“最後一次”系列圖中,同樣包含了不少溫暖人心的唯美離別治愈圖:最後一次與全家團聚的送別宴,與兒女的最後一次嬉戲,最後一次與家人的飯後漫步,踏入飛機場前與父母的擁抱……諸多畫面展現離別時候的心情,令人動容。

  雖然告別家人總是不捨得,但等到下一次節假日或春節,總能與親朋好友再次團圓。但在電影《朝花夕誓》中,母子二人則沒有那麼多機會相遇了。這個催淚故事,講述了擁有數百年壽命的“離別一族”的少女瑪奇亞在族群被人類滅族後,遇到了剛剛失去雙親的孤兒艾瑞爾。逐漸成長為少年的艾瑞爾和即使時間流逝也仍然保持少女樣貌的瑪奇亞,在同樣的季節中,度過著不同的時間。兩個孤獨靈魂的相遇,編織出無可替代的 “離別與成長”所貫穿人生的故事。

  《朝花夕誓》之所以能有如此動人催淚的故事,與被稱為“腳本魔女”的導演岡田麿裏分不開。這位日本知名金牌編劇,以擅長描寫複雜細膩的情感而著稱,曾經打造過《未聞花名》這樣的催淚佳作。加上電影配樂由一代電影原聲宗師川井憲次 (代表作《攻殼機動隊》等)創作,配合出色的聲優陣容,相信將會給觀眾帶來春節後的第一份感動。

  電影《朝花夕誓》將於2月22日上映,朝花為誓,勿忘相約,敬請期待!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