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重尋青春!《過春天》新鮮發佈“半天少女”預告

2019-02-13 08:04:2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半天少女”預告

  由青年導演白雪執導,新生代演員黃堯、孫陽、湯加文聯袂主演,倪虹潔、廖啟智、江美儀、焦剛等多位實力戲骨鼎力加盟的現實主義題材青春電影《過春天》已定檔2019年3月8日,並於2月12日發佈“半天少女”預告,全新揭秘單非少女佩佩的全天日程——白天和閨蜜jo盡享青春狂歡;夜晚則冒險遊走在深圳香港之間。據悉,影片還將於上映當天12:00開啟“半天少女”觀影計劃,邀約觀眾共同重返少女時光,重尋青春假期。

  閨蜜二人 

  “半天少女”預告全天解讀少女佩佩 一半是春天一半是險關

  此次電影《過春天》全新曝光的“半天少女”預告中,由黃堯飾演的單非少女佩佩的全天日程被首次全方位解讀。白天,佩佩是在香港校園上學的16歲少女,和閨蜜jo在校園一同縱享青春期的獨特歡快閨蜜情感,兩人在秘密基地教學樓天臺的畫面使影片濃郁的青春感和少女感溢出螢幕,而兩人偷偷溜出校園參加水上派對的戲份橋段則將16歲少女身上的衝動情愫和影片獨特的地域背景凸顯出來;隨一天時間推移,步入黑夜,與白天的青春帶給觀眾的輕鬆觀感不同的是,夜晚的緊張感和冒險感則使觀眾隱隱感覺到一絲危險的氣息,高反差的視覺體驗、細膩且極具對比的情感變換,也深刻表現齣電影《過春天》作為一部全新類型青春片的多維突破。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