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袁弘情人節宣佈當爸 陪産寵妻甜蜜無敵

2019-02-14 14:56:5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趙靜雅

  情人節當天袁弘發微博宣佈當爸,他和老婆張歆藝迎來了“金豬寶寶”。圖中孩子的大長腿非常吸睛,看來是遺傳了父母的好身材,令人羨慕不已。他寫到“情人節,張歆藝給我送了個”情敵”,字列行間充滿甜蜜卻又不改逗比本色。

  袁弘和張歆藝結婚之後一直非常甜蜜。兩人經常在微博互黑,網友們對這種變相”塞狗糧“的行為也是習以為常。從公佈懷孕到公開孩子的出生,大家一直都祝福滿滿。希望一家三口繼續甜甜蜜蜜。

  袁弘在綜藝節目上提到兩人感情的時候,也稱得上是好男人的表率了。

  自從張歆藝微博公佈懷孕後,媒體更是多次拍到袁弘一路細心呵護陪伴,無論外出吃飯還是産檢,總是陪在老婆張歆藝身邊,  盡顯“好老公”姿態。

  張歆藝懷孕後期,袁弘推掉所有工作全心全意陪伴老婆。在競爭激烈的娛樂圈,袁弘能停工陪産也是非常少見了。老婆張歆藝更發博感謝,令人羨慕。

  情人節袁弘工作室還發佈了”寵愛清單“,真是寵妻又寵粉啊。祝福張歆藝和袁弘!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