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的浪漫旅行2》開播 全新妻子團浪漫之旅

2019-02-14 11:16:39|來源:中新網|編輯:趙靜雅

  夫妻觀察治愈節目《妻子的浪漫旅行2》今日正式開播,團長謝娜和團員章子怡、袁咏儀、包文婧、張嘉倪組成全新妻子團,即將開啟一場浪漫之旅。第二季初始,節目將正式揭開四對夫婦的甜蜜瞬間:章子怡汪峰餐廳浪漫約會,仙靚夫婦沙灘燒烤,張嘉倪買超甜蜜試婚紗,包文婧包貝爾共吃掛麵。節目中,章子怡汪峰重回初次約會地點,彼此真摯告白並甜蜜親吻,用最簡單的話語表意深切感情;張智霖準備沙灘燒烤製造浪漫驚喜,妻子袁咏儀喊話他“別再胖啦”,狗糧與笑點齊聚一堂,第二季節目歡樂開啟。

  

  主辦方供圖

  汪峰製造餐廳驚喜互動醒寶 章子怡甜蜜親吻回應告白

  節目中,汪峰和章子怡與女兒醒寶甜蜜互動,章子怡滿臉都是為人母親的溫柔與歡喜,回到初次約會的地點,面對緊張告白的汪峰,她微笑回應“我愛你”,兩人溫柔注視彼此,隔著餐桌自然地靠近對方甜蜜落吻。汪峰在接到任務書時,就不像其他丈夫那樣自信滿滿,他認為“我愛你”三個字是夫妻甜蜜對白,同時也是一句包含承諾的話語,這最簡單的話語卻有著最重要的含義。在汪峰不知所措的對白之後,妻子調侃他:“你不太自然”,他則丟了任務包袱真情流露:“無論我做什麼,你都能做到真正的包容。”章子怡自然而然表示“都是因為我愛你啊。”兩人的甜蜜親吻,沒有刻意的引導,也沒有煽情的告白,水到渠成的愛情就是他們最幸福的模樣。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