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東宮》開播曝光終極海報 實力演員助陣吸粉無數

2019-02-14 10:09:2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梁寧

 

  古裝言情劇集《東宮》將於今日(2月14日)20點在優酷平台獨家播出。最近,該劇曝光“一生尋愛”版終極海報,眾主演匯集登場,星目含威,洞悉百態,暗透劇中人物情緒悲喜,為“忘川”夫婦纏綿悱惻的愛情正式拉開序幕。

  終極海報解開角色面紗   老戲骨劇照引發網友期待

  此次曝光的“一生尋愛”版終極海報以猶如仙境的忘川為背景,層巒疊嶂間瀑布飛流直下,輕薄的霧氣與飄舞的花瓣為畫面增添了一絲神秘的氣息。海報中,李承鄞(陳星旭飾)周身散發著飄逸之氣,目光堅定,似乎心中所求已有定論;小楓(彭小苒飾)一襲異域裝扮,她輕抱雙臂,雙目間的深情讓人有些心疼;顧劍(魏千翔飾)手持一柄長劍,深情專一的眼神裏流露著劍客少有的柔情。除三位主演外,《東宮》中老戲骨在終極海報中一一亮相,他們或雍容莊重,或面色凝重,人物身份躍然紙上,神色各異中暗示著每個人不同的性格特點。

  此外,為了配合終極海報宣傳,官方還曝光了一組老戲骨劇照,其中,斯琴高娃飾演的太皇太后與羅嘉良飾演的皇帝身著深沉內斂的玄色華服,他們一個舉頭遠望,一個注視前方,舉手投足間盡顯大氣風範;楊恭如飾演的明遠公主一身白色異域服裝,頷首撥動古箏上的音弦,欲通過琴聲來訴説自己的心事;王志飛飾演的高於明在桌旁低頭垂目,若有所思,眉眼顯露出一絲愁雲;張定涵飾演的張皇后置身於華麗的屏風中間,她杏眼圓瞪,似嗔似怒;蔣愷飾演的曲文成一身黑衣站在棺木前,神情肅穆,難掩心底的悲傷。這組老戲骨劇照雖是靜態畫面卻詮釋出角色張力,眾主演神情有戲,滿滿“眼技”不僅引人無限好奇,還讓大家對即將播出的劇情期待不已。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