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們的戀愛》熱播 任家萱甜蜜約會惹人羨慕

2019-02-14 13:34:46|來源:環球網|編輯:于曉萱

  2月13日中午12點,全國首檔代際情感觀察真人秀《女兒們的戀愛》第三期如期而至,節目中任家萱(Selina)坦言稱要“把自己對自己的這些限制或是柵欄都一個一個打開”。

  在前一期的節目中,任家萱(Selina)與約會對象張軒睿一起海邊騎車,甜品店中吃巧克力,還玩起了九九乘法表小遊戲並互談心聲。張軒睿的悉心安排讓任家萱(Selina)放鬆許多,展現出自己少女心的一面。本期節目中,二人甜蜜再次升級,張軒睿為任家萱(Selina)彈吉他唱歌令她很是感動並鼓掌説“好像沒有男生為我唱過一首歌”,也是在這一瞬間,讓任家萱(Selina)産生了一種瘋狂自由的念頭“算了,管他的,開心就好”並答應了他的下次約會。而在最新的約會中,張軒睿還細心的提前向Ella打聽任家萱(Selina)的喜好,為之親手調製咖啡並配上小狗形狀的拉花。

  下期預告中,任家萱(Selina)和張軒睿一起去做陶藝,之後又會發生怎樣的故事呢?每週三中午12:00,拭目以待《女兒們的戀愛》。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