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瘋狂的外星人》寧浩獲讚 沈騰雷佳音爭顏值擔當

2019-02-14 08:39:5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梁寧

  

  2月13日,電影《瘋狂的外星人》上映九日票房突破17億,在情人節到來之際,電影官方發佈“我養你呀”正片片段及“神器”版海報。視頻中的耿浩(黃渤 飾)被好友大飛(沈騰 飾)一句突如其來的“我養你”表白而陷入沉思,在致敬銀幕經典的同時,也將兩人的情感關係推向了新高點,好笑又煽情,非常適合在情人節到來之際與伴侶或好友一起再度重溫影片。此外,影片的新一輪路演也行進至昆明與重慶兩地,導演寧浩與主演沈騰、雷佳音兵分兩路與影迷零距離互動,現場觀眾笑聲、掌聲不斷,氣氛爆棚。電影《瘋狂的外星人》由寧浩執導,黃渤、沈騰領銜主演,徐崢特別出演,于和偉、雷佳音、劉樺、鄧飛主演,影片正在全國各大院線火爆上映中,同時登陸全國約600家IMAX影院。

  《瘋狂的外星人》票房破17億  寧浩昆明路演獲小影迷點讚

  2月13日大年初九,由寧浩執導,黃渤、沈騰領銜主演,徐崢特別出演,于和偉、雷佳音、劉樺、鄧飛主演的電影《瘋狂的外星人》上映第九天票房破17億,並持續攀升,影片的排片比與上座率也依舊堅挺,影迷觀影熱情不減、積極二刷三刷影片,不斷發來新的好評。有二刷觀眾表示:“影片很純粹,黃渤、沈騰演技滿分,情節設計合理,有哲學思考也有文化支撐,寧浩作品向來引人思考,越看越有味。”還有影迷表示:“科幻片也能拍得如此接地氣估計只有中國了,黃渤、沈騰渾身都是笑點,外星人表情到位,徐崢功不可沒,老人孩子看的哈哈樂,熱熱鬧鬧的全家樂的電影。”

  而影片新一輪的路演也行進至昆明與重慶兩地,導演寧浩來到昆明與當地影迷熱切互動,分享拍攝感悟。觀眾觀影過程中笑聲不斷,影片結束更報以熱烈的掌聲嚮導演表示敬意與感謝,一位熱情的小觀眾現場對寧浩説:“希望你繼續拍,因為你拍的好。”對於影片中的人物塑造,寧浩導演現場表示更看重人物精神:“我希望創造鮮活的、符合民族性的人物,也只有擁有民族精神的小人物才能活下去,雖然他們處在底層的位置,但只要夠自信,都值得被尊重。”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