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花不棄》林柏宏演技獲讚 後續劇情引期待

2019-02-15 11:09:16|來源:環球網|編輯:于曉萱

  由林依晨、張彬彬、林柏宏主演的古裝勵志輕喜劇《小女花不棄》正在熱播中,收視成績捷報頻傳。劇中,林柏宏飾演的東方炻正式開啟“追婚”模式,對花不棄強勢表白,不少網友表示“就喜歡林柏宏這樣霸道總裁式的追求。”

  在最近播出的劇集中,“熊孩子”東方炻因為雲瑯和花不棄的關係,醋意使然,將雲瑯和林丹沙囚禁,但東方炻看到花不棄為了朋友給自己跪下時,卻又流露出不忍與心疼,這種複雜的情緒在林柏宏細膩的表演下更加打動人。以及東方炻看見花不棄被暗箭所傷時的著急勁兒,更是與其以往表現出來的一派輕鬆形成對比,林柏宏將這種滿滿男友力的反差感演繹的格外討喜。網友更是紛紛評論道“林柏宏的演技真的不錯,眼神有戲,隔著螢幕都能感受到他的擔心。”

  隨著《小女花不棄》播出進度的過半,劇情也隨之進入高潮階段。東方炻、花不棄與陳煜三人即將在沙漠重逢,被“蒙在鼓裏”裏的東方炻全然不知另外兩人此前的關係,三人的感情走向也引發熱議,不少網友看到東方炻吃醋的樣子也忍不住發聲稱:“東方炻為了花不棄吃醋的樣子太可愛了!陳煜是花不棄的,東方炻是我們的。”讓觀眾不禁期待林柏宏之後的演繹。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