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漫《武動乾坤》持續熱播 製作精良備受好評

2019-02-15 13:32:3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國漫《武動乾坤》目前正在騰訊視頻獨家熱播中。隨著每週劇集的更新,劇情進展越發緊湊,觀眾的討論熱度也持續高漲。除了一開始飽受好評的角色塑造外,更多觀眾也對主創團隊在細節把控、場景設計等方面精益求精的製作態度讚賞有加。

  口碑持續高走 觀眾表示越追越愛

  首播兩小時便取得破億成績的《武動乾坤》,著實打了響亮的開年第一炮。首播第一集,觀眾便表示了對劇情還原度以及製作精良的認可,但也存在對於打鬥場面不夠炫酷的質疑聲。隨著劇情線的推進,主角林動的技能不斷升級,後續打鬥場面愈發豐富精彩,高水準的製作在快節奏的打鬥場面中體現得淋漓盡致。

  不少國漫作品在播出後,都經歷了 “高開低走”的趨勢,也曾有不少觀眾對動畫《武動乾坤》有所擔憂。但根據最近更新的劇集播放量及口碑反饋,均對質疑的聲音作出了完美回應。觀眾從“感覺國漫崛起了”的聲音慢慢轉化成了“國漫是崛起了”,在騰訊視頻平臺上,《武動乾坤》用戶參與發彈幕數量已近30萬條。

  年獸火蟒虎在線賣萌 鐵木莊陽元石礦充值到賬

  除了人物細節飽受好評外,“萌虎”小炎的上線引起了大片彈幕刷屏。火蟒虎幼崽的出現,進一步推進了劇情的發展,雷家父子以鐵木莊做抵押,妄圖換取幼崽。在這種局面下,林動再次逆風翻盤,成為了最後的贏家。其中,林動對陣雷力的打鬥場面可謂是精彩絕倫,高度還原了原著中的武打動作,主創團隊還邀請了專業武術指導進行了動作捕捉,根據武學體系設計了專屬的武術動作。這種“拳拳到肉”的打鬥場面流暢到目不暇接,讓觀眾直呼過癮。

  雖然目前為止只更新了四集,但是接下來本命靈符的出現、林動萬眾期待一秒換衣等劇情的提前釋放,被觀眾稱讚為“頂級預告”。主創團隊深耕細作的製作態度,達成了高品質的內容産出,成就了口碑的持續高走,這也意味著《武動乾坤》真正擁有了一批屬於自己的動漫粉。正因如此,隨著劇情一步步地進入高潮、主角們不斷的自我突破,動畫《武動乾坤》將為觀眾帶來更多熱血與正能量的內容。

  國漫《武動乾坤》 騰訊視頻全網獨播,每週日10:00更新1集,會員搶先看下周。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