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不好 沒關係?》高學歷爸爸將組團來襲

2019-02-15 11:21:31|來源:環球網|編輯:于曉萱

  原創觀察答題秀《考不好 沒關係?》第六期將於本週六2月16日晚8點爆笑上線!本期節目中,高學歷爸爸們即將組團來襲,誰知“吊打”不成反被“虐”,史上最低分新鮮出爐;“博士老爸”傾情演繹“學霸自救指南”,一段關乎“挖井”的發言瞬間引爆全場。

  小學題亂拳“打死”老師傅 高學歷爸爸團考出史上最低分

  本期節目學霸雲集,爸爸團一亮相便散發著一股濃濃的王者氣息。從他們“配備”的紅藍帽飾上可以看出:二十一位爸爸竟有十一位碩士、九位博士和一位博士在讀。除學歷高以外,他們在各自的領域也是碩果纍纍:有就任于北京交通大學的第21屆茅以升北京青年科技獎獲得者、出版汽車人機交互領域國內第一本著作的汽車高級專家及為中國航天事業作出傑出貢獻的科學家……

  這邊情緒高昂得仿佛要“整團出道”,那邊見慣了“馬失前蹄”的張紹剛卻忍不住要“潑冷水”,一場考生與考官之間的“嘴上較量”正戰火燃燃。“烏鴉喝水其實不一定能喝到水,因為石子存在孔隙率”、“審題錯誤是因為存在“閱讀障礙”……面對學霸們一絲不茍的“狡辯”,張紹剛不忘考官身份,現場溫馨提醒:低調!萬一“摸底考試”考不好怎麼辦?熟料,“亂拳打死老師傅”真的一語成讖,高學歷爸爸們竟考出了節目播出以來的歷史最低分!是誰“大意失荊州”考出了這23分?爸爸們又將用怎樣的意外發言來應對考官們的“公開處刑”?

  博士爸爸“挖井説”驚呆眾人 陳銘:學霸都是“深井病”

  “神仙打架”也必有輸贏,仿佛預料到結局一般,有位學霸爸爸搶先一步,開始為博士們“解套”。他認為,人一輩子中知識面最廣的時候是高中畢業。大家都是從小學開始向上爬山,走得越高,看到的視野越寬;從大學開始向下挖井,井挖得越來越深,但抬頭能看到的視野也隨之越來越窄。這段“深井論”堪稱全場最佳,引所有“挖井人”鼓掌叫好:沒毛病!

  在爸爸們抱團取暖的火熱氣氛下,考官們也瞬間化身捧逗哏。陳銘張紹剛默契無敵,“梗王之魂”熊熊燃燒。那邊張紹剛前腳“駁回”“深井論”,這邊接收到信號的陳銘便立即接話:“都在深井裏,最後都得病了,深井病。”此類逗趣對話頻現,盡顯幽默因子。

  究竟哪位學霸能“爬山”、“挖井”兩不誤,突出重圍,成功問鼎冠軍?主考官張紹剛到底拋了什麼話題,竟引得陳銘接梗“我女兒在邏輯方面確有優勢”?《考不好 沒關係?》以全新視角聚焦家庭教育、代際溝通,2月16日晚8點,邀你一同感受真學霸的正確打開方式!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