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科幻視效大片來襲!《阿麗塔》視效特輯海報雙發

2019-02-15 08:43:1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維塔視效”特輯

  “機甲之美”海報

  北京時間2月15日,詹姆斯·卡梅隆歷時二十年打造的科幻視效巨制《阿麗塔:戰鬥天使》發佈了“維塔視效”特輯,同時曝光了一組“機甲之美”海報,讓影迷得以一窺影片劃時代的革新視效。2月14日,影片全面登陸北美院線,國內各大影院、購票平臺也正在火熱預售中。數據顯示,該片的同期預售成績超過《海王》,與《大黃蜂》同期表現相近。作為春節後的首部好萊塢大片,《阿麗塔:戰鬥天使》已經顯露出了十足的爆款潛質,有望在後春節檔後接棒《流浪地球》,引爆影市。

  在片方發佈的“維塔視效”特輯中,編劇及監製詹姆斯·卡梅隆、製片人喬恩·蘭道、阿麗塔飾演者羅莎·薩拉扎爾以及維塔工作室動畫主管Mike Cozens、視覺主管Eric Saindon等主創分享了如何通過全新3D拍攝技術“表演捕捉”將全CG角色阿麗塔做到渾然天成;而同時曝光的“機甲之美”系列海報則展示了片中酷炫的機械美學,令人對片中的機甲戰鬥期待不已。

  電影《阿麗塔:戰鬥天使》由詹姆斯·卡梅隆編劇及監製,鬼才導演羅伯特·羅德里格茲執導。影片即將於2月22日正式與中國觀眾見面,一場關於史詩級的冒險之旅等你見證!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