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挑戰不可能》史上之最!26分鐘在長江天險架通千米浮橋

2019-02-15 17:29:3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由央視綜合頻道和央視創造傳媒聯合製作的大型勵志挑戰節目《挑戰不可能之加油中國》在CCTV-1每週日晚八點黃金檔播出。除夕當天下午近五小時的新春盛典特別節目更是廣受好評,6個節目關鍵詞先後榮登熱搜榜。第四期精彩繼續升級,3所學校小學生pk八字跳繩衝擊吉尼斯世界紀錄,兩位快速記憶高手揭示過目不忘的奧秘,兩千多名舟橋旅官兵實戰演練,模擬戰爭環境下26分鐘內在長江天險架通1100米浮橋,引得全場熱淚盈眶。

  《挑戰不可能》史上之最誕生 舟橋旅官兵們26分鐘在長江天險架通千米浮橋

  説到東部戰區陸軍舟橋旅,大家可能都不太熟悉,作為一支常年鏖戰長江的部隊,他們擔負著戰時架通長江,平時搶險救災的雙重使命任務。作為“國家級抗洪搶險專業應急部隊”,他們的出動次數很多,一旦遇上災難,舟橋部隊都會衝鋒在第一線,逢山開路、遇水架橋,他們要保障救災物資的暢通運輸,要保障人民群眾的生命財産安全。此次他們要模擬一次實戰演練,同時也在完成一項不可能的挑戰:26分鐘內,在1100米寬的長江江面上,架通一座鋼鐵浮橋,為了貼近實戰情況,現場還將模擬炮火覆蓋和硝煙瀰漫,對官兵們的操作技能和心理素質進行雙重考驗。而且挑戰當天長江江面風大水急,他們能否克服重重困難,成功完成浮橋架設,確保重要物資順利通過?現場又發生了什麼,讓全體嘉賓熱淚盈眶,紛紛起立鼓掌?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