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精靈怪物》擬定2019年上映 海報預告同時發佈

2019-02-15 14:56:27|來源:新華網|編輯:趙靜雅

  由著名動畫片導演胡戈爾·坦普指導,艾米麗·沃森、詹森·艾薩克等人參與配音的電影《精靈怪物:瘋狂之旅》有望于中國大陸地區上映,近日,片方首次發佈了“趴體版”海報以及“國際版”預告。電影《精靈怪物:瘋狂之旅》是一部製作精良的動畫電影,為觀眾帶來了一場一家四口的奇幻冒險之旅。

  

  海報預告片首發 緊張瘋狂之下盡顯笑料

  本次發佈的“趴體版”海報中,一家四口變身西方怪物齊聚一堂。從爸爸的科學怪人,媽媽的吸血鬼,到姐姐的木乃伊和弟弟的小狼人,無不向我們展現出可愛與搞怪的一面,這也奠定了電影輕鬆愉快的基調,同時表明瞭這是一部適合兒童與家長一同觀看的闔家歡電影。而“國際版”預告的內容則一改海報的輕鬆氛圍,展現了吸血鬼古堡陰森的景象並伴隨著陰鬱厚重的音樂將大家一下拉入緊張恐怖的氛圍之中。之後一連串快節奏的動作戲,如車道穿梭、時空轉移等也將該片的“瘋狂之旅”展現的淋漓盡致。

  電影《精靈怪物:瘋狂之旅》改編自大衛·薩菲爾的小説《Happy Family》,一次化裝舞會後的神秘事件,讓埃瑪一家四人變成了怪物。他們為了找到施法的女巫變回原樣,而展開了一趟驚心動魄的瘋狂旅途。在這趟旅途中他們會因奇怪的外貌而發生什麼笑話?遇到何種阻礙或是驚喜?他們是否找到了女巫,又能否成功變回最初的模樣?就讓我們走進影院來一起來見證這場精靈怪物們的瘋狂之旅吧。

  導演配音陣容強大 為影片品質保駕護航

  電影《精靈怪物:瘋狂之旅》的配音陣容強大且考究。影片中的大反派吸血鬼德古拉由詹森·艾薩克配音,他曾出演了六部《哈利波特》系列電影,飾演盧修斯·馬爾福一角,他飾演的老馬爾福形象以自大、陰險、冷酷而深入人心。從預告片中的短短幾幕便已看出,此次他在影片《精靈怪物:瘋狂之旅》中配音的大反派吸血鬼德古拉繼承了他獨特的氣質,又融入了新鮮的喜劇元素,令人眼前一亮,印象深刻。此外女主角埃瑪的配音演員則是電影《僵屍新娘》中維多利亞的配音演員艾米麗·沃森,而此次本片化身為吸血鬼的女主形象又能與她碰撞出什麼樣的火花呢?讓我們拭目以待!

  本片由著名動畫片導演胡戈爾·坦普執導,擅長製作受眾年齡寬泛的闔家歡動畫電影,曾執導過《重返戈雅城》、《動物總動員》等多部備受好評的闔家歡動畫長片。其中《動物總動員》更是獲得了24屆歐洲電影節和61屆德國電影獎的提名。他的最新作品《精靈怪物:瘋狂之旅》將延續以往的個人風格,加之新穎刺激的情節和專業的配音陣容給觀眾帶來一場優質的視聽盛宴。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