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聲臨其境2》劉敏濤、秦海璐、萬茜、李沁真金不怕火煉

2019-02-15 13:09:4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原創聲音魅力競演秀《聲臨其境》第二季第四期將於2月15日晚20:10播出。年後第一週,節目組為大家特別帶來了——秦海璐、萬茜、李沁、劉敏濤 這四位聲音大咖。優雅迷人又各具特色的全員女嘉賓陣容,為沉悶的冬天帶來了一絲活潑清新之意。70後的劉敏濤秦海璐、80後的萬茜、90後的李沁,三代女演員在《聲臨其境2》的舞臺上齊獻“女聲”力量,超強實力令全場驚艷。

  三代實力女演員聲音競技 劉敏濤、秦海璐形象反轉跨度大

  秦海璐、萬茜、李沁、劉敏濤四位頗具聲音辨識度的聲咖,在只聞其聲不見其人之時,都想盡辦法給聲音“化粧”,萬茜以一聲經典的“我來遲了,不曾迎接遠客!”臺詞亮嗓,化身外灘王熙鳳;而最為《聲臨其境》觀眾所熟悉的劉敏濤變聲“五環青花瓷”,將自己原本的聲線完美隱藏;最年輕的李沁刻意壓低嗓音,自稱大明湖夏雨荷,卻被張鐵林老師吐槽像容嬤嬤;秦海璐則最為搞怪,故意把手指放在上下齒之間,製造“大舌頭”的假像。完美的偽裝成功騙過了現場的新聲班和觀眾,也讓電視機前的人們捧腹不已。

  二度登上《聲臨其境》舞臺的劉敏濤,這次短髮白西裝的幹練打扮,足以見得她對節目的重視。第一段劉敏濤配音《穿Prada的女王》裏的女魔頭,舉重若輕。不管是氣場十足的形象還是遊刃有餘的聲音,都與片中女魔頭角色如出一轍。在技巧上無可挑剔,人物塑造中還帶著譯製片的特色。以至於張鐵林老師都忍不住被圈粉,在綵排時花式吹“彩虹屁”,秒變劉敏濤老師的迷弟。第二段為麥兜媽媽配音時,劉敏濤則來了個形象大反轉,變“聲”蠢萌憨厚的豬媽媽,“紙包雞雞包紙”傻傻分不清,恨不得把全場逗笑繞暈。另外劉敏濤還為大家帶來了《一個陌生女人的來信》選段,演繹落淚表演,看哭在場觀眾,同樣是經驗豐富,22歲就獲影后的實力演員秦海璐,將喜劇《羞羞的鐵拳》裏女身男心角色演繹得是惟妙惟肖,喜感十足。轉頭配音《青衣》裏徐帆飾演的悲情女主,切換身份秒入戲,如泣如訴的一段告白,把觀眾也帶入情境之中。幾個角色演繹差異跨度大,卻又引人入勝,短短幾分鐘時間做到令在場觀眾又哭又笑,足見兩位演員的實力。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