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明星>>正文

陳意涵紐約時裝周返程回國 駝色風衣彰顯率性酷感

2019-02-15 13:55:05|來源:中華網|編輯:于曉萱

  陳意涵Estelle近日出席紐約時裝周,2月14日情人節當天行程結束返回北京,低調現身首都機場,雖是淩晨降落,粉絲卻仍舊守候接機,送上了情人節禮物。

  當天陳意涵Estelle身穿駝色長款風衣,簡約淺灰色圍巾增添冬日溫暖,搭配紅色絲絨單肩背包清新時髦,淺藍色牛仔褲內搭一件白色T恤,愜意舒適,減齡的同時也襯托出十足的少女感。棕色微卷長髮,顯得尤為安靜淡雅。整體造型精緻吸睛,流轉于潮感與簡約之間彰顯個性。

  雖是淩晨抵達,但小陳總皮膚狀態極佳,著實令人羨慕。親切和粉絲互動,手捧粉絲送來的情人節玫瑰拍下了認證照,期待小陳總今後帶來更多讓人喜愛的作品。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