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一吻定情》票房突破1億 曝光戳心正片片段

2019-02-15 16:13:4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林允失戀落淚,父女對話感動戳心

  林允飾演用盡全力追愛的勇氣少女

  電影《一吻定情》正在暖心熱映,在節後的工作日,累計票房突破一億。臨近週末,觀影熱情還在不斷高漲。這個純純的愛情故事,除了帶來暖心與力量,還有諸多笑點與淚點。2月15日,電影曝光了一段正片內容,這也是觀眾提及“淚點”相當多的畫面:原湘琴因為誤解江直樹,因此陷入“失戀”的情緒中,她一路強忍著難過,終於在爸爸的安慰下淚奔。

  電影裏,湘琴一往無前的愛著直樹,雖然一次次碰壁,但一次次的繼續。這種心情也得到了觀眾的呼應,有觀眾直言“我在這部電影裏,看到了你,更看到了為了你而努力的我自己。”甚至還有觀眾在評論裏借用了原爸爸灑脫又溫情的安慰,“你喜歡過,勇敢過,付出過,最後要離開了,我們也要留下一道瀟灑的背影。”不少曾經“愛而不得”的觀眾感慨:“就算失戀了,就算以為全世界都不愛自己,那個叫老爸的人也會挺你到底。”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