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甘肅籍藝人魏晨曬年夜飯 難得假期享團圓

2019-02-15 09:03:2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甘肅籍歌手、演員魏晨近日在個人社交平臺曬出年夜飯視頻,不但與粉絲網友分享節日的喜悅,更是向大眾展現了濃濃的甘肅味道。魏晨為改革開放40週年助力,為家鄉打call的舉動也受到了央視新聞、蘭州晨報等媒體的點讚轉發。

  結束了一整年的影視作品拍攝,魏晨也終於在春節期間與家人團圓。家鄉有名的牛肉拉麵,充滿家味道的年夜餃子統統“安排上了”。

  據悉,2018年魏晨陸續完成了兩部電視劇、兩部電影的拍攝工作,這些作品也即將在2019年集中與觀眾見面。尤小剛導演執導的電視劇《反恐特戰隊之天狼》將在近期播出,魏晨在劇中飾演熱血勇敢、有情有義的硬漢“唐石”;由管虎執導的電影《八佰》中也有魏晨的精彩表現,該片作為少有的國産imax影片,已經在後期製作階段;由夏雨、魏晨主演,管虎監製的電視劇《古董局中局之鑒墨尋瓷》也有望在年內登陸熒屏。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