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歌手》2019聲入人心男團、錢正昊強勢踢館

2019-02-15 10:53:4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湖南衛視《歌手》2019踢館賽即將再次上演,聲入人心男團、錢正昊強勢來襲,前者將帶來兩首風格迥異的歌曲,後者則呈上自己的原創曲目。而其他唱將也各出奇招。波琳娜唱響其歐歌賽成名曲《A Million Voices》,力量感十足。吳青峰爵士風大唱《Silence》,濕發搖滾造型引矚目。Kristian改編《天真有邪》,英文填詞顯心意。劉歡深情款款演唱《秋語》喚起音樂初心。齊豫圓滿演繹《不要告別+告別》,楊坤則攜《娛樂天空》顛覆上線。 

  聲入人心男團

  聲入人心男團、錢正昊組“踢館隊” 實力雙聲呈現視聽風暴 

  本期節目中,踢館歌手再度上線,聲入人心男團和錢正昊統一戰線組成“踢館隊”,展開首秀。此次聲入人心男團將帶來《鹿Be Free》和《Never Enough》,雖然兩首歌曲風格截然不同,但他們都呈現得非常完美,四人對熱門流行歌曲的“美聲”演繹使人耳目一新。而錢正昊則呈上《Feeling Good》和《由我》,兩首歌曲在錢正昊的演繹中充滿生命力,獨特的少年感能量爆棚。其中《由我》是錢正昊本人做詞的歌曲,更具他的鮮明特色。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