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好聲音》日本海選總決賽將舉辦音樂盛典

2019-02-18 09:24:1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位中閣

  2019年《中國好聲音》日本海選總決賽評委,從左至右以此為:藤原新治、秦千懿、鐘皓、任雁、蔡國平、謝鳴。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周莉):大型音樂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已在全球範圍內展開最新一季的海選活動,由燦星國際傳媒有限公司、北極星文化傳媒公司和日本文華傳媒株式會社共同主辦的“至尊茅臺《2019中國好聲音》全日本海選”也已啟動,這是《中國好聲音》連續第三年在日本開展海選活動。2月15日,日本海選活動主辦方在東京召開記者發佈會,宣佈今年的日本海選總決賽將以文藝演出的形式呈現,為新中國70週年國慶獻禮。

  今年《中國好聲音》日本海選設東京、大阪、九州三個賽區,面向在日華僑華人展開選拔。其中東京賽區的選拔已經進入復賽階段,大阪賽區和九州賽區也將陸續開始選拔,三個賽區選拔結束後,將在東京進行日本海選決賽。 

  日本海選負責人、北極星文化傳媒公司社長蔡國平在15日的發佈會上宣佈,2019年《中國好聲音》日本海選總決賽及頒獎典禮將於4月12日在可以容納1300人的東京Hoko Topia舉辦。屆時,比賽將以文藝演出的形式開展,不僅進入日本海選總決賽及部分未進入總決賽的選手將登臺競技,6位決賽評委也將登臺獻藝。 

  中國駐日本大使館文化處劉晟出席了發佈會。他在發佈會上致辭時表示,《中國好聲音》日本海選舉辦三年來,導師和選手之間有著很好的互動,不管是活動自身還是參加活動的選手都有了很大的成長。今年的決賽同時也是一個向新中國成立70週年獻禮的活動,有著更深的意義,期待活動能夠取得圓滿成功。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