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戚薇《最強大腦》首播 “忠實粉絲”霸氣亮相

2019-02-18 10:33:2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2月15日,《最強大腦》第二季開播,戚薇以一襲黑色緊身連衣裙佩戴柳葉耳環,與魏坤琳搭檔組隊007霸氣亮相。對於加盟《最強大腦》戚薇曾表示:“我是《最強大腦》的忠實觀眾,第一季第一個項目魔方墻展開的那一瞬間,這個節目就深深的吸引了我”。果然,唸唸不忘,必有迴響,這一季《最強大腦之燃燒吧大腦》戚哥就來了。

  開播前,戚哥發微博:“即便地球是圓的,也不影響“金字塔”的存在#最強大腦# 開播,塔尖“腦王”一群王者級別大神的較量已經開始。任何的低谷,失利,瓶頸,都伴隨逆襲的可能性,沒有人是永遠的王者,也沒有人是永遠的草履蟲!你,我,都是攀爬的人,高低?值得期待!”

  在15日晚的節目中,戚哥看到父子選同上臺還現場放話:等到lucky長大,也要帶她來《最強大腦》。不過幽默的戚哥卻一秒破功調侃:“過不了海選。”戚哥看選手們展示腦力比拼的時候瞇著眼、眉頭緊鎖,網友表示:“zqsg是我本人看《最強大腦》的表現了”。全中國最聰明的一群人比拼起來的難度和刺激程度也是激烈到戚哥看到想翻臉,一直在念太難了的戚哥就是吃瓜群眾的真實反應!不過讓人意外的是戚哥的耳環種草了一批女觀眾,blingbling好漂亮!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