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農夫》定檔3月1日 都市人生沉浸農耕漁牧

2019-02-18 13:11:58|來源:中國網|編輯:于曉萱

  首檔沉浸式鄉村人文體驗真人秀《哈哈農夫》宣佈定檔,將在3月1日中午12點正式上線,于春暖花開時與觀眾共享美好的鄉村生活。以“播種美好,豐收幸福”作為節目主旨,《哈哈農夫》的藝人嘉賓團將變身農夫,深入鄉村體驗各有特色的農耕漁牧方式,進田種地、下河捕魚,自給自足地生活。都市人生沉浸鄉村節奏,人與人、人與自然之間産生的各色化學反應,將帶領觀眾感受全國各地的新農村新風貌。

  是悠閒的田園日記,還是激烈的生存挑戰?

  在節目中,《哈哈農夫》嘉賓團將組成“哈哈家族”,共同去到山川裏、河海邊的村落,在牲畜、田地一應俱全的“哈哈之家”生活。在自行解決一日三餐飲食起居的基礎上,哈哈家族的各位成員還需要打理哈哈之家的家禽家畜和各色莊稼,體驗當地傳統的生活作息、農作事務和特色飲食,在與鄉里鄉親的互動中感受風土人情。

  對於適應了都市生活的嘉賓團來説,鄉村生活中大到耕地種田、小到生火做飯,對他們都是挑戰,幾人必須各司其職、默契配合,才能成為合格的“哈哈農夫”。都市人生需要適應鄉村節奏、性格各異的嘉賓需要適應集體生活,節目中將産生各種人與人、人與事之間的趣味碰撞。這將是一本悠閒的田園日記,還是一場激烈的生存挑戰?值得期待。

  有傳統農耕漁牧,也有新農村新風貌

  中國之大,天南海北的鄉村形態各有其美。《哈哈農夫》的錄製將去到多個具有代表性的特色鄉村,它們的自然風光或優美或壯闊,熱帶雨林有之、果木花田有之,大都保留了傳統的農作方式,形成一幕幕各具特色的自然人文景觀。“哈哈之家”坐落于村落之中,藝人嘉賓的生活也將與村子産生各種各樣的聯繫:他們將在當地村民的引導之下參與農作,體驗聚集千百年勞動人民智慧的農耕漁牧各種形式、各色工具;也將和左鄰右舍産生互動,感受新農村新風貌的方方面面。

  據悉,《哈哈農夫》將於3月1日正式上線,解鎖鄉村人文體驗新“玩法”,帶領觀眾走近各具特色的田園風光,連結城市與鄉村、人與自然。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