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金曲歌后蔡琴獻唱元宵喜樂會 開啟音樂時光之旅

2019-02-18 08:31:2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元夕萬家宴,宵月千里明。“金曲歌后”蔡琴將亮相2019湖南衛視元宵喜樂會,用她經典而浪漫的歌聲,陪伴全國觀眾開啟一場關於時間和記憶的音樂旅程。

  作為中外樂壇少有的低音女歌手,蔡琴的聲音從來都讓人過耳難忘。1979年,她以一首《恰似你的溫柔》初試啼音,一鳴驚人;80年代,又憑藉《你的眼神》敲開眾人心門;而一首《新不了情》如今仍是KTV裏的必點曲目。在音響“發燒”圈中,蔡琴的唱片往往被當做試音碟。只因她的歌低沉細膩、穿透力強,堪稱音響試金石。電影《無間道》裏,兩位男主的初遇就發生在音響店裏,背景音樂正是蔡琴的那曲《被遺忘的時光》。經典女聲緩緩流淌,堪稱中國電影配樂的經典。

  這一次,蔡琴將登上2019湖南衛視元宵喜樂會,用她低回婉轉、淳厚沉穩的歌聲,演唱極富感染力的懷舊金曲,為大家帶來別樣的感動。經典之聲,不容錯過!更多精彩,敬請期待2月19日(正月十五)晚19:30湖南衛視元宵喜樂會!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