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張傑重磅加盟元宵喜樂會 演繹極致舞美深情動人

2019-02-18 08:29:0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一年一度的湖南衛視元宵喜樂會已進入最後的衝刺階段,將於2月19日晚與觀眾如約相見。經官方確認,華語LIVE唱將張傑強勢加盟,用清澈嗓音深情獻唱,為觀眾帶去暖冬感動。 

  自出道以來,張傑一直在不斷突破,為廣大觀眾帶來源源不斷的驚喜。《歌手》舞臺上,張傑曲風變化多樣、不拘一格,高超的唱功令人嘆服。2018年,他的巡演鳥巢站八萬人座無虛席,創下鳥巢單場演唱會票房紀錄,還發行了第12張實體專輯《未·LIVE》,以全新的MIX-POP曲風突破自我,獲得了發行平臺年度銷量第一的好成績。“華語LIVE王”——張傑可謂是實至名歸!同時,他還熱心公益,積極投身慈善活動,幾年來一直致力於在全國建立“張傑音樂夢想教室”,用音樂給予孩子們力量,獲得廣泛好評。 

  加盟元宵喜樂會的張傑,將在以往的精彩表演之上尋求更多突破,動情獻上神秘選曲。而據導演組介紹,今年的舞美團隊特意為此次表演設計了精美舞臺,並搭配多塊條形幕布,以打造唯美多變的視覺效果。生活中熱心公益,舞臺上唱功不凡。在元宵喜樂會的舞臺上,張傑將帶來怎樣的精彩表演呢?2月19日(正月十五)晚19:30鎖定湖南衛視,讓我們一起拭目以待!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